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召开火车站疫情管控工作调研督查会

时间: 2020-02-03 09:3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2日),副市长吴晓东率队赴铁路苏州站、苏州北站调研火车站疫情管控工作,召开调研督查会,进一步部署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吴晓东一行先后来到铁路苏州站、苏州北站的站台、候车厅、进出站口,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了解汽车客运站的运行情况。吴晓东对体温检测服务点、留验站、隔离室、身份识别系统和登记程序、车站消毒通风、红外测温仪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目前,苏州北站出站口设置了醒目的湖北籍、非湖北籍旅客分流通道。

吴晓东叮嘱各相关单位务必做好返程高峰的疫情防控,尽快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旅客分流及甄别措施,检查务必细之又细、严之又严。他还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据悉,目前苏州市域内各办客站配备非接触式自动测温仪13台,在用手持测温设备76台,调整安排测温人员157人;设置6个铁路留验站,做好测温、留验、发热旅客处置等工作。据了解,1月23日至2月1日,火车站累计完成进出站旅客测温25.4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