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教育局11个督查组下沉一线靠前监督 协助指导解决46个问题

时间: 2020-02-12 09:4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印发《pt电子游戏:从严从实做好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

自2月初市教育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来,由局领导带队的11个督查组下沉一线靠前监督,完成了对全市10个市、区教育系统和直属学校的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全覆盖,对疫情应急处置预案、防疫值守、师生健康排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12个方面开展专项督查。

记者了解到,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力戒形式主义,不搞层层陪同,不层层开会听汇报、报材料,切实做到帮忙、加力、细心指导。截至10日,督查组共走访中小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在苏高校等37家单位,发现各类问题或薄弱环节共3类,协助指导解决问题4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