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推动苏“惠”十条落地落实

时间: 2020-02-12 09:4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1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苏“惠”十条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进一步了解苏“惠”十条政策落实情况,推动各项政策贯彻执行到位。副市长陆春云出席会议。

《pt电子游戏: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政策意见》(苏府〔2020〕15号)出台以来,苏州市工信局按照十条政策,细化各单位具体落实措施进度,要求责任单位每周报送进度落实情况。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贯彻执行,一些责任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必要的实施细则。截至昨天,金融、社保、税收、租金减免等政策已经逐步落实。

市金融监管局会同人民银行苏州中支、苏州银保监分局加大金融支持,确保小微企业信贷余额不下降、融资成本降低,鼓励金融机构提供保障性金融服务。

市工信局、人社局、税务局、财政局、社保中心等部门积极稳定企业职工队伍,实施援企稳岗政策,出台中小企业缓缴社会保险费等实施细则。苏州市国资委要求市属国有企业落实有关政策,减免中小企业租金。市科技局及市工信局等部门鼓励和引导118家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262家市级以上众创空间开展租金减免工作。

陆春云指出,落实苏“惠”十条政策要再接再厉,要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难,服务企业的措施要全,“雪中送炭”的速度要快,解决方案的程序要简化,要让相关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在疫情防控、服务企业、保障民生的同时,不断优化苏州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