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出台专项惠企支持政策

时间: 2020-02-28 09:4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切实解决企业因疫情面临的实际困难,昨天(2月27日),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出台惠企政策措施,减免部分小微企业交易服务费和托管费。

公告显示,凡从事防疫物资生产、运输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保障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民生保障等小微企业参与的交易项目,经核实后免收该小微企业的交易服务费用;对参与交易项目(除加贸平台非保税及外市保税项目)的小微企业实行减半收取交易服务费;由于受疫情影响导致交易或合同无法正常履行的项目,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同意后,免收交易服务费用;办理股权初始登记托管的小微企业免收当年托管年费,初始托管费用减半收取;苏州加工贸易废料交易平台非保税及外市保税交易项目,一律减半收取交易服务费;小微企业认定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小微企业目录”为准,参考网址http://xwqy.gsxt.gov.cn/。优惠措施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截止时间暂定3月31日,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调整并另行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