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总工会慰问医疗单位及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时间: 2020-02-26 09:2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25日),市总工会分五路走访慰问了苏大附一院、苏大附二院、市立医院及市中医医院等医疗单位,为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庭送上慰问信、递上慰问金、赠送慰问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前往市五院、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了解抗击疫情有关情况,并向3家医疗单位总计送上100万元慰问金。

截至目前,市总工会本级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397.7万元,其中,向苏州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每人发放慰问金9000元。通过市总工会的示范引导作用,各级工会纷纷响应,运用多种形式,关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各级工会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等,连通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庭成员,掌握其家庭生活状况,了解其家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通过赠送防护、生活用品等物资及心理关怀,帮助解决困难。

为进一步加强对奋战在疫情前线医护人员和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的关心和关怀,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全市各级工会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积极协助做好疫情前线和苏州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庭的后勤保障工作,努力成为他们的坚强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