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李亚平调研检查企业防控责任落实、防疫物资生产情况

时间: 2020-02-05 09:4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赴部分企业调研,查看防疫物资生产、防控责任落实等情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pt电子游戏: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要强化大局意识,为全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华云彩钢板钢架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彩钢板岩棉板房的生产安装,玖峰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是集装箱房屋生产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由于救治需要,各地对这类板房、箱房的需求激增。走进两家企业车间,工人们都在抓紧生产。“目前企业有多少人上班”“原材料供应方面有什么困难吗”,李亚平详细询问企业目前的复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运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李亚平说,目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阶段,企业克服困难开工生产急需物资,有力服务了全市乃至全国防控大局。李亚平要求属地政府积极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释放产能。

恒力石化生产的产品是口罩生产的重要原材料。春节期间,恒力石化加班加点开足马力保生产,每天生产可供应4亿个口罩的原材料。对此,李亚平表示充分肯定。李亚平说,恒力是苏州的标志性企业,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积极配合做好防疫物资生产。

来到盛虹集团国望高科的职工宿舍区,随处可见提醒戴口罩、不出门等标语。1月22日起,该企业连续升级4版防控应急预案,划区分片、层层落实,确保严防严控、不留死角。对于企业的高效应对,李亚平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坚决做到守土有责,确保每一名返苏员工进行居家隔离观察或集宿隔离观察。

调研检查中,李亚平指出,当前我市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pt电子游戏: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防疫物资生产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我市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坚决服从服务防控大局,努力作出更大贡献。随着复工复产日期临近,大量节前离苏返乡人员将陆续回到苏州,各企业要坚决扛起责任,严格落实员工隔离观察措施,看好自己人、守好自己门。

市政协副主席、吴江区委书记王庆华参加调研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