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李亚平主持

时间: 2020-02-11 09:2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10日),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pt电子游戏: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亚平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企业复工复产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时期,今年受疫情影响,春节假期延长,易出现准备不充分、员工精神状态不佳、设备故障运行、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形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不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坚持聚焦重点、条块结合,以更坚决、更有力、更科学的举措纵深推进全市“1 27”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和国务院督导组反馈督办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