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领导督导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时间: 2020-02-27 09:3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26日)下午,副市长吴晓东率队督导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复工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质保量实施工程建设。

吴晓东一行先后来到桐泾路北延、苏站路换乘停车场、轨交5号线阳澄湖路站铺轨基地、新苏苑中学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工地防疫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程复工建设进展,查看工人宿舍、食堂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

桐泾路北延工程是苏州“十三五”期间计划重点打通的中心城区南北向重要通道,线路里程约2.49公里(含延伸段420米),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计划明年建成通车。今年是桐泾路北延项目主体工程的关键施工期,项目主体工程标段已于2月21日复工,并分3批陆续复工,预计3月初进场人数将达400余人。

苏站路换乘停车场工程项目也于2月21日复工,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建成后可提供地上、地下机动车位397个。

2月21日起,苏州轨道交通5、6、7、8及S1线工程项目分5批次复工开建。轨交5号线阳澄湖站铺轨基地是当天首批复工的工地之一,目前人员到岗138人,预计3月5日全部到岗300多人。

新苏苑中学预计今年9月将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明年将投入使用。

受疫情影响,已复工的苏州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工期紧、任务艰巨。吴晓东要求,各工地首先要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保障人员安全;其次通过加强组织、科学筹划,攻坚克难,抓好安全生产,保质保量按序推进施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