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凝聚防控合力 坚决打赢战“疫” 苏州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李亚平主持

时间: 2020-02-04 09:3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3日),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pt电子游戏: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pt电子游戏: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强调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亚平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党中央印发的《通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党的领导、更好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用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努力把动员力、执行力转化为强大的疫情防控治理效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把联防联控覆盖到全市每一个人,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坚持科学防治,统筹做好民生基本生活物资、防控重点物资、生产生活重要物资保障供应等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和学生返校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