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 推动落实疫情防控维稳措施

时间: 2020-02-03 09:3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就政法委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维稳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推动疫情防控维稳工作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根据省、市社会及社区防控工作方案,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依托“警格 网格”双网融合,进一步推动大数据研判、地毯式排查、全流程追溯、网格化防控等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从今天起,市委政法委成立四个督导调研组,深入各地,重点就人员返程、企业复工情况,往来湖北地区、存在不适症状和密切接触人员等信息掌握情况,各地基层村(社区)人员力量配备情况等开展督导调研,掌握实情、发现问题、解决困难。

徐美健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委政法委将从机关干部中选派20名优秀党员干部至市区联动中心、联动工作站开展疫情驻点防控工作,协助基层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安全宣传防范、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切实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地落实。

会议还根据江苏省和苏州市pt电子游戏: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对进一步做好今天上班后政法委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