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全力做好企业防控工作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 2020-02-05 09:3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pt电子游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pt电子游戏: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昨天(2月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工作会议。副市长陆春云、王飏出席会议。

据介绍,随着疫情发展,交通管控的加强、外来人员防疫管控措施严格等,给外地工人返苏上岗带来挑战,复工企业短期内可能面临用工短缺、产业链上游原材料配套供应不足等问题。企业疫情防控任务和责任更重。

陆春云要求,企业防控组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全面建立起“联防联控”工作格局,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地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企业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把企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全力以赴保障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审慎客观推进企业延期复工工作,落实好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苏“惠”十条,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并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要求,全力抓好落实,及时报送落实情况,让企业早受益,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后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