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召开重大主题新闻宣传策划座谈会 蓝绍敏出席

时间: 2020-01-22 10:2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21日),我市召开中央媒体驻苏机构和省媒体重大主题新闻宣传策划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蓝绍敏对中央媒体驻苏机构和省媒体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大力宣传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苏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稳住了外贸、稳住了增长、稳住了大局。广大新闻单位和媒体记者从不同角度,生动而又深入、有温度而又有亮度地宣传报道了苏州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有力提升了城市影响力、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全市各地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前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增添精神动能。苏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中央媒体驻苏机构和省媒体在苏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服务、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氛围。

蓝绍敏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苏州“开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苏州地处中国改革开放前沿,是举足轻重的经济大市、开放大市,苏州发展事关全国、全省发展大局。新的一年里,苏州将继续勇当“两个标杆”,勇担探路使命,奋力推动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希望广大新闻单位和媒体记者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深触角帮助我们共同讲好苏州故事、传播苏州声音,提升苏州对外能见度、美誉度,进一步展示苏州在深入贯彻总书记对江苏和苏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总书记殷殷嘱托上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展示苏州在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发展机遇上的有力举措;进一步展示苏州在积极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加快转型发展上的新气象、新作为。希望大家持续聚焦苏州在干部队伍建设、用开放为一切工作赋能、打造重大开放平台、塑造“大苏州”发展格局、提升城市能级等方面的积极探索,为我市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凝心聚力、加油鼓劲。

座谈会上,中央媒体驻苏机构和省媒体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