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蓝绍敏李亚平出席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时间: 2020-01-22 10:2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21日),市委、市政府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与市四套班子老领导等欢聚一堂、庆贺新春,同叙发展成果,共话美好未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茶话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市委副书记朱民出席茶话会。 

蓝绍敏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通报了全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他说,过去的一年,苏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大抓发展的鲜明导向,大力传承弘扬“三大法宝”,充分调动起全市上下干事创业、勇攀新高的激情斗志,努力突破制约苏州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制约,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苏州答卷”。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苏州“开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苏州将以开放推动创新发展、以开放促进产业转型、以开放强化有效投入、以开放优化营商环境、以开放塑造城市品质,让未来的“苏州超级列车”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蓝绍敏表示,苏州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既凝聚着全市上下的心血和汗水,也得益于历届老领导、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打下的坚实基础。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永葆革命初心和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传承初心,把落实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作为最大的责任担当,在更高的定位中谋划好苏州发展,万众一心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和全市人民一道携手并肩、创新实干、奋发有为,全力推动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把“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的发展蓝图早日变为美好现实。

蓝绍敏要求,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pt电子游戏: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用心用情解决好各方面实际问题,努力为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舒心生活、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再立新功提供更好的条件和全方位的支持。

茶话会上,老领导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蒋宏坤、黄俊度、周福元、冯瑞渡、王金华等老领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永根,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市政协秘书长金建立出席茶话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