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春节期间多项文化活动取消

时间: 2020-01-24 11:1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观众和员工身体健康,春节期间,苏州市文广旅系统各单位多项文化活动取消,苏图各分馆24日起闭馆,4大博物馆25日起闭馆。

即日起,苏州图书馆已发布的各类读者活动暂停;各分馆于24日至30日(大年夜至年初六)闭馆;苏州第二图书馆人工讲解服务暂停,团队预约参观暂停,数字体验馆和音乐图书馆预约参观名额缩减;馆内所有开放区域、自助导览等设备增加消毒频次,加强馆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引导读者做好个人防护;入口处配备人体温度监测枪,对入馆读者进行体外体温检测,体温异常或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者,将劝导其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读者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驾照、户口簿、护照等)接受查验,进馆后须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预防措施。

苏州博物馆、苏州碑刻博物馆、苏州戏曲博物馆、苏州丝绸博物馆即日起暂停人工讲解服务,原定的公众社教、讲座等活动均暂停,25日(正月初一)起暂停向公众开放,恢复开放时间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演出方面,原定于29日、30日在江苏省苏州昆剧院二楼厅堂演出的“贺岁迎春庆华年——苏昆庚子年新春折子戏专场”取消;原定于29日在江苏省苏州昆剧院演出的“金鼠贺新春苏州评弹专场”延期;苏州市锡剧团有限公司春节期间相关演出全部取消。

此外,《囧妈》《夺冠》《姜子牙》《急先锋》《紧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熊出没·狂野大陆》春节档7部国产电影全部撤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