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城市音乐形象片《苏州交响》首发

时间: 2020-01-22 10:2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21日,全市文艺精品创作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上,城市音乐形象片《苏州交响》首发。

金洁表示,“努力构筑文艺精品创作高地”是“三强三高”的重要组成,是“聚力新高地”的目标内涵,是对文艺精品创作工作的殷切希望。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需要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精准聚焦“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目标要求,深刻领悟构筑文艺精品创作高地的内涵要求,在精神引领上有新高度新格局、在精品创作上筑高原出高峰、在品牌建设上有特色显影响、在人才队伍上树形象展风采、在体制机制上有创新有突破。她要求,要厘清主线,加强主题创作;要扩大战线,调动各方资源;要广布“地线”,发挥人才作用;要高接“天线”,做好宣传推广。

座谈会上,苏州城市音乐形象片《苏州交响》首发。《苏州交响》全长4分55秒,其交响乐由旅美音乐家盛宗亮为苏州量身创作,苏州交响乐团演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