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道路防控一线成立首个临时党支部

时间: 2020-01-31 09:2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昨天(1月30日)15时,在沪宁高速苏州高新区出入口疫情查控点,来自市交通运管、航道和市公安、城管、卫健等部门的12名党员组成临时党支部。这是市道路防控一线首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运管处党委将做好道路运输管控工作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除运政稽查执法人员全员取消休假、24小时值班值守外,还组织发动运管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24小时待岗待勤,增援一线。截至记者昨天发稿,市运管处出动执法人员287人次,在市区3个检查点联合公安、城管、卫健等部门开展24小时全天候查控,为苏城百姓守好入苏第一道关口。

沪宁高速苏州高新区出入口是我市重要出入口之一,也是疫情防控的桥头堡。在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全力做好入苏通道查控工作,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