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社保 > 社会保险

张家港市首批25家“社银合作”服务网点正式运行

时间: 2023-05-17 13:20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5月16日,张家港市25家“社银合作”服务网点正式运行,系全省首批,能满足群众多渠道、就近、高效办理社保业务的需求。

过去,涵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社保卡、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就业创业等领域的22项社保业务,需前往位于张家港市港城大厦的人社服务大厅办理。如今,这些业务下放至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张家港市支行、中国银行张家港分行的银行网点。

目前,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的25家网点,已在全省率先完成验收并投用,其他两家银行正推进该项工作,未来,张家港市有85家银行网点能办理社保业务,城乡网点覆盖率达100%。除了银行设置专门的专区,还通过银行APP开通社保业务办理渠道,实现社保业务从“可办”“能办”向“好办”“优办”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