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社保 > 社会保险

张家港市“15分钟医保服务圈”圈出居民幸福感

时间: 2023-05-30 14:21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医疗保障是民生大计。近年来,为加快健全完善医保经办服务体系,提升基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能力,张家港市着力建优“15分钟医保服务圈”,不断缩小服务半径,真正实现医保业务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对更便捷、更全面、更高质量医疗保障服务的期盼。

不久前,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公布“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县(市、区)和省级示范点名单,张家港市成功获评首批省级示范市,南丰镇行政审批局、乐余镇为民服务中心、冶金园(锦丰镇)政务服务中心、大新镇为民服务中心被评为省级示范点,加上首批入选“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点的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为民服务中心),目前,张家港市共拥有5家省级示范点,数量位居苏州第一。

“15分钟医保服务圈”是江苏省医疗保障系统“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张家港市将一如既往,继续深入推动基层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建设,进一步拓展服务内涵,真正让“15分钟医保服务圈”成为群众“幸福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