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pt电子游戏>答问知识库
咨询《pt电子游戏:加强市区新建住宅小区汽车停车位(车库)处置行为管理的通知》文件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19-11-01 13:33   访问量:

  提问:您好!你局和物价局联合发文的《pt电子游戏:加强市区新建住宅小区汽车停车位(车库)处置行为管理的通知》(苏住建规〔2017〕7号)里面的第6条“6.建设单位未出售或者未附赠的汽车停车位(车库)应当优先出租给本物业管理区域内尚未购买或承租、受赠汽车停车位(车库)的业主,租金按照价格行政主管部门核定的标准执行。”请问,这里的汽车停车位(车库)是不是特指有产权、可购买的车位?是否包含占用道路或地面场地划设的停车位?

  回复:你好,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市物价局pt电子游戏:加强市区新建住宅小区汽车停车位(车库)处置行为管理的通知》(苏住建规〔2017〕7号)相关规定,小区配建汽车汽车停车位(车库)是指建设单位按照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核定的标准建设的提供本小区业主使用的汽车停放设施与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