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张家港市全国首发产业专家创新资源平台

时间: 2023-03-22 14:45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3月15日,张家港市以“用户思维、客户体验”为导向,在全国首发产业专家创新资源平台。

精准画像产业布局。围绕张家港市“4+4”产业链格局,立足“数据最多、功能最全、匹配最优”的价值取向,首期导入51541家企业,集结全国62213位专家和2621个创新平台,通过绘制产业图谱、精准挂链企业等方式,最直观、最具象、最贴切地呈现张家港市产业生态及热力分布。

高效检索专家需求。平台分企业和政府两个端口,涵盖上下游节点,形成从企业到专家、再到平台的海量资源库,可分别提供专家、创新平台、上下游企业三者的多维度查询,快速定位关键资源,有效助力高层次人才引进,促进企业供需对接,解决企业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提升企业技术核心竞争力。

智能匹配创新资源。平台构建专家创新指数和专家产业匹配度两大专家评价模型,量化展示行业专家在全国同行中排名,及专家与企业间的匹配度,帮助企业精准识别、按需遴选适配专家,实现企业需求和专家成果“双向奔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