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公告

重要提醒!请主动参加核酸检测!

时间: 2022-10-06 11:09 来源: “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随着国庆黄金周进入尾声,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60号通告》,请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加核酸检测,认真做好自我监测。



这份核酸检测的相关要求

请大家牢记



友情提醒

凡接到核酸检测异常、密接、次密接等任何有关疫情防控协查电话(信息)的来(返)苏州人员,应该这样做:

1.第一时间拨打“12345”或“110”向属地疫情防控机构如实报告情况。

2.原地等候工作人员前来开展后续防控工作。

3.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不随意外出,不乘坐公共交通,不接触人员。

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牢记防疫“三件套”、防护“六还要”。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按规范程序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