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张家港市实现群众“家门口”领证愿望

时间: 2022-01-14 11:00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为响应国家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张家港市“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持续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张家港市税务部门联合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交房即发证”活动。税务部门和不动产登记中心选择3个近期交房的小区作为试点,通过前期沟通、收集办证资料、预先计算税费、延伸服务窗口等多种举措,实现“交房即发证”。前来收房的业主只需到现场核对信息,缴纳税金,就能顺利拿到属于自己的不动产产权证书。

买房、落户、安家,对于老百姓来说都是人生中的大事。税务部门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开展办实事、解难题活动,积极推进“交房即发证”不动产登记常态化开展。据统计,2021年共办理“交房即发证”服务52笔,惠及全市9个小区。2022年,税务部门和不动产登记部门将持续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通过办税便利化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让纳税人“不排队、零等候、快速办”,以暖心服务持续推进“我为纳税人办实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