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吴江举办青税青商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 2021-08-26 14:07 来源: 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税企沟通“联心桥”,8月25日,吴江区税务局、团区委、青商会联合举办“对话青商走进税务”活动,拟将税务部门的“治理”与企业的“自治”有机结合,建立双向、互信的关系,促进税企双方更频繁、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沟通,凝聚发展合力。

区税务局在之前成立“税暖鲈乡?红蓝先锋”青年突击队的基础上,进一步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号召,与团区委共同启动“青税青商有为有位”成长计划,充分发挥青年税务干部的生力军作用,大力服务吴江青商企业健康发展,促进青年税务干部和青年企业家扛起“有为有位”大旗,为青商会企业提供“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三方面服务举措,进一步擦亮“青税青商有为有位”品牌。

此外,区税务局还开展了“税暖鲈乡?红蓝先锋”青年突击队队长与区青商会企业挂钩结对,并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定期开展结对共建的阶段性成效评估,加强“青税青商”结对共建规划,强化工作合力,完善协同配合联动机制,共同构建更加有力的工作新格局。

此次活动,区税务局四位业务骨干受聘担任“青商顾问”,并在现场就增值税减税政策、科技创新减税降费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政策、税收风险等业务板块的相关内容进行主题分享,为青商企业提供税务政策指导。区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税企共建,在落实政策上更加尽心、在便民举措上更加贴心、在服务效能上更加用心、在执法管理上更加暖心,一如既往地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放在突出位置,以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与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的发展趋势同向而动,与纳税人缴费人日益增长的税费服务需求同频共振,为培育吴江经济发展新动能注入“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