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交通

春节假期昆山公交免费乘坐

时间: 2023-01-19 14:32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为满足市民春节期间公共交通需求,昆山市公交全力做好各项运营服务保障工作。除夕至大年初六(1月21日至1月27日)期间实行刷卡、扫码免费乘车,市民在使用昆山市民卡刷卡或“鹿路通”APP扫码后,即可享受免费乘车福利。

根据2023年春节假期安排,昆山公交集团在满足市民基本出行的前提下,对春节期间公交班次及运营时间实施部分调整。今年春节假期,昆山将延续往年惯例,对刷卡、扫码乘车的用户实行免费。在班次投入方面,昆山结合节日出行特征,合理安排运力,除夕至大年初三期间实行了适当减班、末班提前等措施。

春节前,昆山市公交班次正常运营;春节假期期间,夜1线、夜2线、花桥休闲X1线停运,大年初七(1月28日)夜间起恢复正常运营;除夕至大年初三期间,对部分公交班次进行适当减班及末班提前,大年初四(1月25日)起恢复正常班次及末班时间。

春节期间,公交便民服务中心各服务网点服务时间也将相应调整,除夕(1月21日)和大年初四至大年初六(1月25日至1月27日)调整为上午8点至11点、下午1点至4点;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三(1月22日至1月24日)暂停服务。花桥服务点的服务时间调整为除夕至大年初三(1月21日至1月24日)暂停服务,大年初四至大年初六(1月25日至1月27日)调整为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4点半。大年初七(1月28日)起各服务点全部恢复正常服务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