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交通

常台高速常熟高新区互通获评2022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项目

时间: 2022-06-13 16:09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6月8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项目,常台高速常熟高新区互通位列其中。

“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每年评审一次,是江苏交通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要求入榜项目把优质工程与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结合起来,重点在“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方面打造项目的亮点与特色,力争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技术突破,实现工程内在质量和外在品质的全方位提升。

常台常熟高新区互通为新建B型单喇叭互通,设置于常台高速公路与常熟高新区银河路交叉处,向西接久隆路,与银河路成平面交叉。新建互通设置3入6出收费车道,单向单车道路基宽10.5m,对向双车道匝道路基宽19.5m,同步实施高速公路收费大棚、站区站房等配套设施。该工程于2021年5月11日开工,计划于2023年5月10日完工通车。

常台常熟高新区互通项目是江苏省“1+3”功能区战略构想中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证常熟市区及常熟高新区对外出行,带动高新区内经济发展的主要道路,是当地综合交通惠民惠企项目。互通建成后对于优化高速公路互通布局,提升路网连接水平,加快区域经济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