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pt电子游戏 > 结果反馈

《东村村志》纲目征集意见结果反馈报告

时间: 2021-09-13 15:0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东村村志》目前志书正在编纂,为更好地提高志书编纂质量,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于2021年8月2日,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对《东村村志》纲目的意见建议。

一、主要结果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2条,均来自个人。

二、意见分析

反馈意见围绕东村村的实际情况,就部分纲目的设置提出了修改意见,主要集中在:

1、建议把“大族源流”中的各自然村大姓合并到人口民族中,“人口民族”改为“人口氏族”。

2、“传统村落”中的东村和植里单设条目不科学,因为志书名字为东村村志,再设“东村”条目不恰当,建议该章不单设,内容并入志稿中相关篇目。

三、对策建议

从反馈结果来看,社会各界对《东村村志》纲目持肯定态度。近期,将依据反馈意见,吸纳合理化建议,完善《东村村志》纲目,提交给《东村村志》编委会,主要包括:1、把“人口民族”改为“人口氏族”,补充有关大姓的内容。2、删去“传统村落”章,相关内容并入其他章节。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