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高等教育

吴中区与苏州城市学院签约共建产学研模式

时间: 2022-06-13 14:18 来源: 苏州市教育局 访问量:

6月11日,吴中区政府与苏州城市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建“科教在城院,科创在吴中”的产学研合作模式。

本次签约是转设后苏州城市学院签署的第一个校地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苏州城市学院结合学校自身建设和吴中区发展需求,不断完善功能定位,调优学科专业布局,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资源和科研平台等优势,主动服务吴中区现代产业体系和产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与人才链、教育链的无缝对接,助力吴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吴中区按照“名城名校融合发展”的战略方向,全力支持苏州城市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业对接、创新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助力苏州城市学院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吴中区与苏州城市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是吴中区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又一担当体现,也是苏州城市学院服务苏州、服务吴中的重要彰显。校地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构建服务高质量发展与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同频共振的创新生态,共同打造地方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地方建设的典范,为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吴中机器人产业园、吴中生物医药产业园与苏州城市学院签订产教融合基地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