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高等教育

昆山杜克本科国际学生申请人数再创新高

时间: 2022-02-14 16:23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今年,昆山杜克大学已收到全球114个国家3300名国际学生递交的本科入学申请,较去年增长77%,再创新高。其中,超过一半申请者来自美国。此前,学校已在早申轮次录取了25名国际学生,结果将于3月公布。

国际学生申请人数再创新高,反映了年轻人越来越希望接受创新型高等教育,同时也是昆山杜克大学声誉不断提升的结果。

昆山杜克大学首届本科生约为240名,将于今年5月毕业,目前已在就业和深造方面喜报连连。截至今年1月,已有30多名同学被杜克大学、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康奈尔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等全球知名学府的硕士和博士项目录取,还有1名学生入选“罗德学者”项目、1名学生入选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项目、2名学生被北京大学燕京学堂硕士研究生项目录取。此外,还有多名学生被麦肯锡、微软、德勤、普华永道、华为和腾讯等国内外著名企业聘用。

拥有国际一流师资、跨学科课程设置以及文化多元的昆山杜克大学,在过去四年,本科申请人数稳步增长。校长冯友梅表示,作为一所中美联合举办的国际化大学,昆山杜克大学今年国际学生申请再创新高,既体现了海内外对学校办学模式和成就的认可,也体现了对中外合作特别是中美合作前景的信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