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社保 > 慈善事业

常熟市“善爱童行”残疾儿童康复爱心基金战略合作签约

时间: 2022-10-24 15:36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10月21日,“善爱童行”残疾儿童康复爱心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常熟市慈善总会举行。

为进一步强化慈善基金的使用管理,本着持续推进常熟残疾儿童基本康复事业,减轻基层负担的原则,在广泛深入调研、多轮讨论协商的基础上,常熟市财政局、常熟市民政局、常熟市慈善总会、常熟市残联四方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由常熟市慈善总会(基金会)专门设立了“善爱童行”残疾儿童康复爱心基金,在未来5年(2023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每年安排善款500万元,专门用于全市0至14周岁残疾儿童的基本康复服务补助,进一步助力常熟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自2008年以来,常熟市慈善总会(基金会)总计拿出超3500万元,为全市超2000名残疾儿童的康复提供了助力。常熟市残联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依托四方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指导和督促,自觉接受监管,规范操作流程,真正发挥残疾儿童康复爱心基金共建互融的成效,把残疾儿童康复爱心基金打造成阳光平台、金字招牌,让残疾儿童共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