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实施双免政策助力旅游市场复苏

时间: 2023-03-17 16:20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市退役军人局牵头园林、轨交、公交等各有关部门,落地实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免费游园政策,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荣誉感和获得感,同时也助力苏城旅游市场消费复苏。

面向全国退役军人开放。全国范围内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的人员,都可以在苏州持证享受双免政策,为苏州旅游市场集聚人气。打造高品质优待体系。双免政策不仅涵盖全市公交、地铁、有轨电车等线路,还包括69个园林、展馆、景区,其中5A级景区12家,构建起了“一证在手、乐游苏州”的旅游、交通优待体系。持续扩展优待场景。政策施行后,将更加广泛动员全社会各类符合条件的旅游、交通资源加入优待目录,进一步提升优待证含金量,增强苏州旅游市场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