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民宗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1-20 18:17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量: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国带队走访挂钩帮扶村—陆巷村,并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张建国一行先来到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支书等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整体情况以及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效和下一步思路举措。

走访慰问中,局机关党员干部和村民们“面与面”接触,“心与心”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宗教界人士为全村百姓现场写春联、送福字,受到村民的欢迎。

此次走访慰问,真正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群众的心,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

市民宗局党支部书记孙玉光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