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审计局开展苏州市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审计

时间: 2022-09-21 14:37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访问量:

为推动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的就业政策落实到位,促进相关资金使用绩效提升,苏州市审计局在审计署和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下,9月起开展苏州市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审计。

为保证审计质量,审计组成员赶赴市人社局、高新区人社局、工业园区劳保局等单位开展审前调查。调查中,审计人员向相关单位介绍了本次审计的重点和要求,听取了市人社局等单位对就业工作的开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等情况的介绍以及做好本次审计的意见和建议,并实地查看了省人社一体化平台、“就在苏州”一体化服务平台等信息系统的建设使用情况。

通过审前调查,审计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审计目标,理清了审计思路,为做好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审计打好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