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生彬副局长赴苏州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7-20 16:16   访问量:

7月16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赴苏州市检查指导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防汛工作。

张生彬在苏州市金仓粮食物流中心察看运河水情和救灾物资仓库,听取防汛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防汛工作。他指出,受连续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苏州市主要河湖水位持续上涨,太湖平均水位接近保证水位,长江、运河水位已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非常严峻。他肯定了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和开展防汛工作时所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他强调,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pt电子游戏:防汛工作的部署以及省局近期对防汛工作的相关要求,将防汛工作列入仓储管理的重要内容,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一刻松懈不得,坚决保护好在库粮食及物资安全。

苏州市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陆陈军、四级调研员王栋华,姑苏区政府副区长雷波,苏州市农发集团董事长庄晓红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