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启动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实地考核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5-15 10:06   访问量:

为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pt电子游戏:保障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米袋子”省长负责制下的市县长分级负责制,根据《pt电子游戏:开展2019年度苏州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苏粮检〔2019〕15号)文件精神,我市于5月14日启动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实地考核工作。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办公室抽调人员组成两个检查组,分赴各市、区,对各地2019年度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看台账资料、听取汇报介绍、现场考察重点项目等方式,对各地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评议。同时,详细了解各地在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针对薄弱环节的改进措施、改进成效。

从总体检查情况看,各地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以对粮食安全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夯实责任,持续稳定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不断加强粮食流通、储备和质量安全管理,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确保圆满完成粮食安全责任制的各项指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