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迎接省政府粮食安全责任制实地检查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5-26 15:38   访问量:

5月20日至22日,省政府粮食安全责任制实地核查组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陈一兵副局长的带领下对苏州进行实地核查。市政府蒋来清副市长向省粮食安全责任制实地核查组汇报了苏州市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张剑副秘书长接受检查组反馈意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同志陪同检查或介绍情况。

核查组认真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对苏州市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海关指定口岸设施、“优质粮食工程”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核查组对苏州市在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落实和完善粮食扶持政策、粮食应急供应配套体系建设、积极推动“人才兴粮”战略及加强品牌建设促进产业集聚发展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决落实“六保”任务,严格执行促进粮食生产的各项政策。二要健全进口粮食风险管控机制,切实保障进口粮食质量安全。三要加大工作创新力度,不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