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金融支持
东吴证券积极落实“六稳”“六保” 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来源: 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05 14:54   访问量: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持续至今,影响了政治、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东吴证券上下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pt电子游戏: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相关要求,切实发挥金融“输血供养”作用,助力苏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资本市场改革加速推进,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科创板、精选层、公募REITs“六条赛道”齐头并进。面对一系列改革举措,东吴证券提前布局,全力对接,不断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保荐苏轴股份、旭杰科技跻身首批精选层。2020年东吴证券累计完成IPO项目10单,其中苏州项目5单,联席主承销泽璟生物在科创板成功上市;助力苏州赛伍技术登陆上交所主板;保荐纤维母粒行业领军企业宝丽迪创业板上市;保荐科创板首家江苏国资企业龙腾光电、首家江苏台资企业福立旺顺利上市。债券融资方面,2020年东吴证券累计承销各类债券157只,承销规模828亿元,同比增长47%,苏州区域企业债及公司债承销占比约50%。积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发行疫情防控债7只,募集总金额53.7亿元,实现全国首单知识产权质押创新创业疫情防控债券、全国首单绿色创新创业疫情防控债券新创举。

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天职,良好的营商环境需要强有力的资本市场。东吴证券将始终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初心,以“坚持根据地、融入长三角、服务中小微”为战略导向,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大力营造企业轻装上阵的成长环境,为苏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