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金融支持
中行苏州分行为东山“民宿”产业出新招
来源: 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29 16:27   访问量:

近年来,随着乡村旅游的蓬勃兴起,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群选择来到东山,亲近自然、体验自然。坐落在东山镇的近500家各具特色和主题的民宿应运而生,这些民宿大多由农家乐和宅基地改建而成。但随着民宿管理要求日渐严格,各个民宿需升级改造,虽然每年经营民宿的收入较为可观,民宿老板依旧面临资金难题。

中国银行东山支行有不少员工是本地人,身边很多亲戚朋友在东山经营民宿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使他们对民宿业主的实际金融需求有比较详细的了解。在此基础上,中行东山支行为民宿业主量身定制了“民宿贷”,让民宿业主享受低至4%、纯信用贷款最高额度高达50万元的资金支持。借着新年的契机,中行东山支行走进东山镇民宿,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等渠道将“民宿贷”这一普惠金融的好消息带给民宿老板,很快打响了“民宿贷”的第一枪。开办不到1个月,中行苏州分行就已投放和储备“民宿贷”近千万元,为促进东山民宿整体质量的提升和旅游延伸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